close
黑黑的 咖啡咖啡的
這是咖啡的顏色

喜歡咖啡 不是因為它可以提神
是因為它的味道 我愛

我有說過 我覺得咖啡代表什麼嗎
它代表了 寂寞 還有夜晚
综合起來 也可以說 咖啡代表的是寂寞的夜晚

當腦中閃過千思萬緒 無法正常思考時
泡杯咖啡 是最好的選擇
咖啡 同時 也是安定我精神的東西

不用在咖啡廳 因為我自己會營造可以喝咖啡的氣氛
不用跟誰 因為我自己可以很安靜的喝咖啡
不用刻意望著窗外 因為這樣很作做

雖然我很想像多數的女主角一樣 可以有淒美的理由喝咖啡望著窗外
但 還是算了吧 我似乎 不屬於這個調調的世界
雖然很想跟很多人一樣 每天來杯咖啡當下午茶
但 還是算了吧 我似乎 不該這樣糟蹋自己搞的自己上癮

寂寞的夜晚 有咖啡陪伴 也不寂寞了 對吧
煩躁的夜晚 有咖啡陪伴 也不煩躁了 對吧

那  充滿責任的夜晚 咖啡 可以幫我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6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